长心田

希望永远不会消失
只是暂时没有出现
就像阳光

远方的你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你命好
一开始
觉得你有我
再后来
你太傻了
傻人有傻福
再后来
我才知道
原来人各有命
脾气不同
人品不同
命也不一样
我不会羡慕嫉妒恨
我会为你祈祷
你可以一路二到底
我相信
命运不会亏待你
因为你吃了很多的苦
给我最爱的你
真的
一辈子
我想好好珍惜我们的关系
才不到一个月
我就好想你了
我知道你在那边你也不好过
我们一天一个的电话
是我唯一关心你的方式
有时候想到
下辈子我们就是陌路
心就紧了
没了你该怎么办
二十年了
你那么爱我
所以
即使为你操心
我也觉得应该的
以后
不知道我们会怎么样
但是我们一直最亲
就够了

评论(3)

© 长心田 | Powered by LOFTER